杨.

Let's start over.

啊 我这操蛋的人生!我要吐槽韩美娟一事!咱就是说这件事我也没法理智

啊!针对韩美娟一事,我其实挺气愤的。评论区里面那些网暴评论的人和那些骂韩美娟的人有什么区别呢?评论区居然大部分都是在骂,让邵明明陪她去死,为什么这个世界成了这样?他们都说绩点德吧,人没有了解出具体情况就开始骂了。。。可是不知道给韩美娟报警的人,一部分都是明明的粉丝。当一个人他的心理压力超过身体呈现度远大于身体痛苦的时候,我知道他会轻生,但他完全没有必要用直播这种方式。这种更像一种博取流量的游戏。我觉得他接受了网络暴力以后吧,我只希望他好好反省。如果大家要劝别骂他了,不如劝劝自己,不要再去骂别人,在一个人他没有触及到法律底线的时候,也许我们不应该用过于激烈的言语去批评某一个人,或许我们可以稍微冷静一点,想一想,自己曾经或许只是因为老板或者同学,老师,家人的一句批评把营销号的话冲上了头脑,在评论区里面大杀四方,骂着各色各样的人,成为了每一场雪崩的那片毫不起眼的雪花。不要等死亡才来得及惋惜,不要因为一个人的死亡去网暴另外一个人。我只觉得他接受我网络暴力之后,请不要再把别人推到风口浪尖上,然后来博取流量,或许网友们是把事态放大了成千上万倍,但是从他打压邵明明和节目组一起恶意剪辑来博取流量的那一刻他就是错了,我只希望他改正。我希望他做的所有事情他都是无辜的,而不是只是为了流量。我一直觉得淋过的雨,吃过的苦,不一定都是值得的,就像韩佩泉这种人从小被暴力长大,但是他非但没有帮别人撑伞,他却还成为了下雨的那朵云,正的停在了别人的上方,这个世界都太冲动了。冲动的可怕。我希望他好好生活,为了爱他的人和他爱的人好好的走下去。然后不要再用一种极端的方式去限制他人和限制自己不要为了博取流量而干这种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毕竟从他直播要轻声到警方赶来,至少有十分钟,他完全可以一跃而下,可是他却被警方劝了下来,说明他还是想活的不是吗?需要的是大家,哪怕他死了也要去群起而攻之邵明明和他的粉丝不要说什么我人是脏的,看什么都是脏的。我只希望他改正,然后不要再去网爆别人。他现在已经做到一句话就是我可以骂别人,但别人不可以骂我

我知道有些人活着很难,很累,很不好,我也想过轻生这种感觉很难受,就像是一只鱼躺在案板上,好像下一秒自己就会被开膛破肚所以想要提前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后来我想通了如果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那我何尝不去找一个可以缓解我濒临死亡感觉的人呢?我为什么要让他们的计谋得逞,真真切切的成为他们口中的那个贱人,而不去反击,我总不能一辈子都如此懦弱,我也总不能一辈子都被背上贱人的骂名。

所有人都在喊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可是他也曾经是另外一座雪崩当中最大的一片雪花。我多希望这不是博取流量的一种手段,可是事实就是不要相信人之初本性善,总有一些人,他哪怕遭受了再多,他心眼里还是有那么一抹的黑暗。他火本来就是流量的一场高峰,所有人都在说积点德的时候,那些网友压根儿没想过他们也在往另外一个自己素不相识的人身上堆砌更多的雪花,直到雪崩,一个生命的陨落因为那个人没有流量,所以他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害死了多少人。现在的网络很奇怪,只要轻飘飘的一句营销号的话,大家就可以被牵着鼻子走。当初骂邵明明的人,现在却骂韩美娟。当初那韩美娟的人现在在骂邵明明

评论

热度(33)